123.jpg

(右下角那隻豬是來亂的沒錯!XDDD)

厚片也有西裝外套可以穿!喔耶~~!!!!!

其實前一陣子才跟同事合購完焦糖瑪莉
心得文也才打沒多久,誰知道後來看到他們家的西裝外套
自己又開始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升
(?!)
原價$580,集氣集滿10人就可以以$449購買
我觀望和比價了一陣子,實在是太俗了!!不買可惜啊!!A1 (7).gif


但最後卡在肩寬....肩寬只有33CM
雖然很喜歡但真的不知道自己擠不擠的進去?
於是又PO了一篇比價文藉機偷問看看
但好像沒有有買過的版友分享(反而燒到一堆人哈哈!!)

最後衝著$449的價格默默的二色通殺了!!!
穿不下我打算掛起來當作減肥的動力!!(有可能嗎?)
然後就連其它喜歡的一起買一買(真的是順便B1 (2).gif)

然後順便一起分享喔耶!(←是在High啥?!al_409.gif

 

直接進入正題吧!

  

P1070567-1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J2007】備受注目‧韓版質感蝴蝶結翻領合身西裝外套☆2色

這次的重點 蝴蝶結西裝外套
沒想到肩寬只有33CM我也穿的下去
我的肩寬大約38~39CM左右吧?
之前日貨的皮外套肩寬40CM才可以穿
這款西裝外套可能因為有一點點(真的很小)彈性
雖然肩膀有點緊,手臂有點卡,但還是穿的下
(至於蝴蝶袖我就救不了它了!al_417.gif)

收到的時候迫不及待在公司試穿

(面目猙獰大喊):『呃啊!!!!我的手臂有點緊1218630497.gif!!!』

同事:『沒關係啦!只是不能搭公車而已,沒差啦!』

(因為拉手拉環隨時可能會腋下開花 >\\\\\<)


我就這樣被安慰到了!
(←也太好拐了吧al_434.gif)

 

不過這款蝴蝶結西裝外套$449的價格非常值得購入!
蠻多家都賣$500以上,這款西外的確有那個質感!30.gif30.gif30.gif  

 

焦糖瑪莉‧【BB2127】韓製‧復古魅力赫本女郎狗狗玩耍圓領棉T☆3色

棉T是是很軟的那種棉T
質料比一般的薄一點點,但穿起來很舒服
重點是又是有點懷舊復古的味道
一整個就是正中我的下懷啊!!!!!

焦糖瑪莉‧【BM2012】百搭顯瘦‧超彈性棉質縮腰九分內搭褲

 九內搭褲彈性真的出乎意料的好!
原本還怕我的胖胖腿會穿不下或很緊繃
沒想到完全不會!超級OK!太棒了!!!30.gif

 

P1070573-1.JPG

 接著換黑色西外搭搭看!(以下內搭褲都不脫了,都是同一件XD)

 

1-1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J2007】備受注目‧韓版質感蝴蝶結翻領合身西裝外套☆2色
焦糖瑪莉‧【BB2133】韓製‧斑駁小馬印圖細條紋短袖棉T☆2色(現+預)


這件我自己取名叫"小馬快跑~~!!!!!"

 

P1070661.JPG

 

好有動感的小馬
圖案是有點斑駁的樣子蠻特別的
然後紫色一直都是我的菜 48cba5b31e6c4.gif    

 

接著換件背心看看~
 

P1070500-1.JPG   

1-5.jpg


復古女孩背心

背心的圖案好復古!好看耶!!!al_436.gif



  P1070654.JPG

 

 

再來換小洋裝

 

1-7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J2007】備受注目‧韓版質感蝴蝶結翻領合身西裝外套☆2色

焦糖瑪莉‧【BB2115】夢幻愛戀‧童話森林皇宮印圖縮腰無袖小洋裝   

這款洋裝算是帶一點橘的橘粉色,顏色很漂亮!
洋裝上的圖案也很可愛,還有鴿子耶!
(那是鴿子沒錯吧?)

其實我很少買無袖的衣服,因為手臂根本不能外露
不過心想我都買西裝外套了,就用西裝外套遮遮看吧!
沒想到意外的有修飾效果,讓肉肉手臂不再肉肉~~al_429.gif   



P1070549.JPG

 

 

接著是雙色拼盤?

同一件洋裝,用黑‧杏色西裝外套搭搭看~~

 

1-3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S2001】浪漫邂逅‧深藍色系肩蝴蝶結碎花無袖小洋裝☆(現+預)


我蠻喜歡這款洋裝的
可惜它有一點短,不然應該可以直接單穿!

 

P1070546.JPG

 

 

肩膀有一個蝴蝶結造型48cba5bb290f5.gif 

 

P1070611-11.png

 

其實看不太出來,純粹是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哈哈!!al_423.gif    

     


繼續雙色拼盤~~~

1-4.jpg

 

可愛的蝴蝶結讓它露臉一下
 

P1070659.JPG

 

它不可以拆下,但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我有95%就是為了這蝴蝶結買的!kao_wink.gif 

 

 

厚片吐司大拼盤上桌啦!!!!!AA1 (11).gif  

 

cats-1.jpg


只要$449,CP值真的很高!AA1 (24).gif  

同事看了直呼好好看,然後也跟著淪陷了~~~
(我這次是自己偷買沒有揪團al_418.gif)  

 

接下來分享一下其它件

 

1-6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J2008】韓風時尚‧牛仔藍洗色四口袋連帽抽繩腰身罩衫外套☆2色 


這件外套好韓的感覺!穿起來真的很好看!
不過我覺得要綁起來比較好看,不綁其實也OK
但就是會覺得哪裡不太對那樣al_430.gif

我還為了這件外套做了嘿嘿嘿我是三八變態女動畫

anigif.gif  

 

 

後面有個大帽子,正點!

沒人幫我拍只好自己這樣....(好可憐al_413.gif)

 

P1070536-11.jpg

 

然後突然想到去年好像有買一件很類似的?

 

1-2.jpg

 

哇哩~~~~整個也差太多!!!!!

右邊那件是去年在師大夜市買的,那時候看覺得超好看
可是一比較起來,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像,不過版差太多了啦!

左邊好看太多了!!!1218630497.gif  

 

下面這件是偷偷加進來的

一直想買這種粗針織的外套很久了
好不容易下定決定買淺綠色

結果一整個預估錯誤來了件水藍色....

 

1-8.jpg

而且我覺得它會顯胖!天啊!(哀號中)AA1 (26).gif

 

最後一件來個帥氣一點的!!

P1070638-11.jpg

焦糖瑪莉‧【BB2125】浪漫復古‧赫本風配色圓點假兩件雪紡上衣☆2色  

很喜歡這件的配色耶!
而且又是假二件的設計最適合我這懶人
(因為不用再想裡面要搭什麼背心AA1 (21).png

焦糖瑪莉‧【BM2014】率性穿搭‧黑系鉚釘點綴口袋抓破感長褲☆S~XL號

令人開心的XL號!!!這是我第一件破褲!
不過看褲管也知道我腿太短褲子太長,還要拿去改B1 (8).gif  
但是這件褲子的版型真的很好看,真希望腿可以瘦瘦瘦!!!

 

真的是最後了,再加一件smooches的兔子T

 

P1070152.JPG


也可以拉一點斜肩

  

P1060942.JPG

。smooches。K29-《現+預》街頭感.白X可愛搖滾兔子彈吉他下擺抽繩綁帶寬版上衣

這件一看到就很喜歡!因為那隻兔子好可愛!
可是收到後就後悔了,因為比我想像中還要薄很多
這種質料要$380真的太貴....(可是圖案還是很可愛所以算了1218630499.gif)

而且smooches追加真的太久!
匯款一個月後才先寄出現貨商品
當初是和同事一起合買,她買了一件外套(到現在還沒來= =)
然後為了湊三件免郵,我又鬼遮眼買了條假牙設計項鍊

 

P1080223-1.JPG

 

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搭它!喔我的媽媽咪啊~~!!!!

我好像不夠帥氣.....  icon41.gif  

 

 nanaline021_11.gif  

 

好了!買完這次我決定要暫時停手了
現在想逼自己不要再看網拍
因為接著還有更重要的人生大事
都是需要$$$$$$$$$$啊!!!!!

如果我再買的話就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再讓我買吧!48cba5b623b7d.gif

安應該很想揍我!哈哈哈~~(跑給他追好了!48cba5b9bc870.gif )

 

好爛的END.....(快溜_!!!!)





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