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029-1.JPG  

上週六的晚上,很浪漫。
謝謝你的用心,還有妳/你們的幫忙
讓我渡過了感動又難忘的一晚
沒想過一直羨慕他人的求婚橋段
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....1587372170.gif

1782004597.gif  *7/1 補完也是很精彩(?)的後記和照片1782004596.gif


那天,吃完晚餐回到王子大飯店
yellow把我騙去2F買零食
買完又說阿屁打電話要我去樓上拿生日禮物
就這樣,猛吃著手上的霜淇淋邊搭電梯到了5F

『叮咚!』

『誰啊?』門那頭傳來小黑的聲音

「我啦!」

接著門打開了

映入眼簾是一整間的氣球

P1160026-11.JPG  

小黑和恐龍躲在門後噴泡泡槍

伴隨著陳慧琳的『Love Paradise』

我整個嚇傻了! kao_shocked.gif

邊傻笑嘴裡邊喊著:『這什麼東西啊?!』

還不忘想再吃一口手上的冰淇淋balloon_77.gif

就是這樣的狀態↓

122.jpg  

 

接著死黨們要我走進玫瑰花愛心裡

走向站在我正前方的安的面前

接著,安拿著鑽石造型氣球跪了下來

 

:『豬豬妳願意嫁給我嗎?』

 

天啊!!!!!!我只能用高興到快瘋掉來形容當時的心情

 

回答呢?想當然一定是:「我願意。th_1218127118.jpg

但也很現實地問了:「我的鑽戒呢?」(然後比比手指頭)

安只是不斷傻笑,其實這樣我很滿足了,真的。

但沒想到安接著說:『妳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?』

又從身後變出這幾隻小傢伙

 

P1160056-1.JPG

(喔不!應該是大朋友和它的同伴th_1218127131.jpg

他們伴隨著戒指一起出現,太犯規了啦!!!

我真的整個驚喜驚嚇驚奇都來了!!!

安竟然買了我最近很喜歡的憂傷馬戲團
上次在微學館看到這隻就超想要
蠻大一隻的,但價格實在是貴的嚇人
回家上網拍查了一下價格也差不多
所以之後就一直默默的不敢再開口balloon_59.gif

然後懶懶熊是小型的絨毛吊飾
之前掛了一隻聖誕節系列的懶熊妹在包包上
不知什麼時候被我甩不見了難過好久
一直想再買一隻掛回包包上,但真的太貴

沒想到沒想到它們竟然會同時出現
而且還是在這個關鍵時刻,真的太驚喜!

然後安把它們綁在一起真的好可愛balloon_28.gif

而且還有一朵玫瑰花

真的好高興好開心th_011.gif

接著在死黨的起哄之下我們互戴戒指

然後還沒完

天花板上的愛心氣球其實隨機綁著我們的照片

IMAG0102-1.jpg
(這張用豆花拍的,因為我沒拍到QAQ 哎唷箭頭畫的也太醜了吧囧)

照片是做成拍立得的樣式

然後每一張背面都寫著安的話語

死黨們要安一個一個唸給我聽,然後把氣球交到我手上

安一開始說不要,還說:『害羞!』(還給我面露嬌羞的臉balloon_125.gif)

最後抵不過一大群女人的威脅,還是乖乖的照做了

阿屁還在一旁說:『快!!能不能哭就看這次了!』
(哇哩咧......這樣我不哭不就很不給面子?)

接著安開始從第一張照片唸起

:『辛苦妳了,等待我求婚等了這麼多年....』

一聽到這句我眼淚整個往上衝!!!!(天啊~~~)

 聽到最後我已經泣不成聲了,真的太感動。

P1160389-1.JPG_effected-001.png
(熊熊發現KISS的照片都是老媽幫我們拍的耶!臉皮真的很厚啊我們XDDDDD)

這是那天所有綁在氣球上的照片

安什麼時候偷翻我的資料夾我都不知道

而且不得不說他很會挑照片

有幾張都是我覺得很好看也打算放在婚禮影片裡的balloon_63.gif

然後其中這張很突兀↓

P1160385-1.JPG

我們的合照裡夾了一張安今年的生日蛋糕

在那感動的氣氛當下我還問他

:『這不是你的蛋糕嗎?!th_002.gif怎麼會放這張?』

但一翻到背面就知道為什麼了......

P1160388-1.JPG
(煩惱的"惱"寫錯了啦!罰寫50次! XDDDD) 


真的是.........很會說話耶!!!

每一張照片都搭配安不同的感性話語

有幾張背面還有安的手繪(一定是詞窮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齁齁!!)

但是這樣就足夠讓我開心到想旋轉好幾圈了~~2892.gif

 

安唸完我也感動地哭完了,沒想到這一切還沒結束!!

接著阿屁要我們坐下來,然後對我們說了一段祝福的話

最重要的是....她和我說挑這款戒指的意義,我又哭了!

真的很愛哭耶我,眼妝全都哭花了,瞬間變成超級大熊貓(!!)

因為戒指是安要阿屁幫忙挑的

阿屁要安戴戒指時跟我講那款戒指的意義

結果安緊張到全都忘光光了!(阿屁氣的咧~XD)

所以阿屁只好正經的和我解釋一次哈balloon_75.gif


真的很棒,那天。

  P1160094.JPG_effected.png

阿屁‧YELLOW‧小黑‧豆花‧小榮和恐龍

謝謝妳/你們的幫忙,讓我有個很棒的回憶

知道妳們都不喜歡曝光所以我就不放照片了
(不然原想放每個人的單獨照寫篇感言的)←這啥?!

也謝謝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換了HTC(噗!)
讓我多了很多照片和影片,不然大家應該都懶的拍照balloon_71.gif

也很感謝阿屁的相機,雖然一直嫌它畫素不高
但錄影意外地讓我們的求婚有猶如電影般的效果,棒呆了!1667161704.jpg

最後謝謝安,謝謝你給了我夢想中的求婚

知道我喜歡氣球,知道我喜歡懶懶熊‧知道我喜歡憂傷馬戲團

知道我所有喜歡的東西,給了我一整間的驚喜

謝謝你給的一切,我們一定要幸福還要更幸福

未來你我共渡的無數日子裡,請繼續多多指教chu02.gif

nanaline021_15.gif  

7/1:把一些照片和後記補完1782004592.jpg

因為氣球實在是太多了

不會飄的氣球留在4個女人的房間裡

P1160089.JPG

她們合力幫安一起耍完浪漫求完婚後

又要收拾玫瑰花瓣又是打包氣球,還要把滿地的泡泡水擦乾淨

忙東忙西的,大家都忙的好不快樂(?!)  1782004598.gif  

 

然後我們把會飄的氣球拿到我們和YELLOW、小榮的房間

P1160134.JPG  

大家都揪結在一起了1491958145.gif 

然後半夜起床上廁所
我和YELLOW都被地上的紫色愛心氣球給嚇到!!

因為它們原本是放在房間的最裡面
結果半夜突然出現在廁所門口
要進廁所前熊熊被一大團黑影給嚇到
我和YELLOW都差點罵髒話!!
唉呦形象形象要顧一下)

真的是有夠嚇人........... al_406.gif 

P1160200.JPG

這二個小傢伙是YELLOW玩遊戲和抽獎得到的

氣球無意間飄到這個位置,很像它們小倆口(?)也在耍浪漫

感覺是個很溫馨(???)的畫面,於是就按下快門了al_405.gif

不過小雞旁間那隻長得很囧的最後被YELLOW丟在房間裡

因為她說她實在看不出那隻是啥.......(可憐的小傢伙QQ)

就叫它〝囧囧〞就好了啊!! al_427.gifv


隔天,早晨的氣球。

P1160239.JPG 

經過一夜,粉紅色的氣球也宣告躺平了

YELLOW和小榮還把氣球拿起來當排球在打

"呀哈哈~妳丟我打好甜蜜好歡樂"的遊戲

可惡那是我的愛心氣球耶!!氣球上的邱比特都在哭泣了啦!!!!  

不信妳看!!!!!!!

P1160033.JPG

    al_406.gif   

 

最後,上面的照片好像都沒讓鑽石氣球和玫瑰花露露面  

P1160304.JPG

這是唯一一張鑽石氣球清楚的正面照,很大一顆al_418.gif

死黨們還說這個我應該要直接套在頭上........好樣的! = =+

不過我也開玩笑的說我應該套在腰上當游泳圈哈哈哈哈哈al_436.gif 
 

P1160234-1.jpg

也是玫瑰花唯一的清楚照(我好想把我的人整個卡掉QAQ)

沒錯!這是用來排地上愛心的玫瑰花,特地留一枝求婚用的1848237985.jpg

 

最後,我帶了這些氣球離開

P1160310.JPG

在王子大飯店的大廳備受注目啊!!
還有小孩子說:『麻麻~~我也要氣球!

還好小孩子的父母沒有以為我是在那發氣球的,不然就糗了!B1 (11).gif

 不過這幾顆氣球和我們回台北真的是一路艱辛
擠在8人座的車子裡,然後因為天氣很炎熱
氣球越來越鼓(熱脹冷縮),鼓到感覺快爆開的樣子1218630495.gif
大家坐在車裡都很怕,我也一直很怕回家前就爆開該怎麼辦?
不是心疼氣球,而是會對死黨很不好意思,因為氣球都是她們在顧
若爆開完全就是一場驚魂記了吧?然後大家都要找我收驚這樣al_442.gif  

還好最後一路平安的回到台北,幸好幸好,好里佳在。


補完最後後記,其實想說的話還有很多,但再打就沒完沒了了

先這樣吧,反正這個分類以後(如果我不偷懶)應該會有很多文章,哈哈~~1782004595.gif 

 

 

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