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4.jpg

 

這幾天大概有一點進度了,紀錄一下吧!(呼~~)

 

2/17 凌晨終於把婚紗寫真本弄完了! 106.png        

 

排版真的是比想像中還要累人的一件事
可能因為我們照片也很多
原本以為大概只要56頁就夠了
結果最後增加到最多的80頁,還差點不夠1218630495.gif

然後因為我想在後面加上婚紗拍攝花絮
結果頁數沒算好,原本以為還有三頁的空間
照片都拼完了才發現只剩二頁可以用,整個火都衝上來了!!

(脾氣真的很差啊沒辦法~~133.png  )

怒火攻心也無濟於事,只好認命修修改改
結果光花絮的照片就弄了一整完
弄好後再重新檢查好幾次後
終於在那天算出印製了,呼~~
總是有解決一件事的感覺

也才一件事有啥好鬆一口氣的!!?!123_key.png


接著是婚紗MV
其實把照片給餐廳他們可以幫我們做
但想說自己弄應該效果會比較好
所以又嘴硬說要自己弄
光排版拉時間軸又花了好幾天
現在只差轉場效果還沒弄是還好
但就是一直沒時間去完成它(撥頭髮)

119_key@2x.png

(就是一臉欠扁的臉無誤)


原本婚紗MV想丟給安弄
結果他辛苦弄好了卻被我打槍
嘟嘴的說他不想再插手了免得又被唸
最後只教我威力導演該怎麼用
其它的全交給我,好可憐的男人…( ̄。 ̄;)フン

  

2012-02-18 23.16.56.jpg

 

婚紗MV走可愛路線
我自己弄的話應該都是走可愛路線哈哈~~(扭扭)


再來是婚禮歌曲
婚顧應該很想殺我
因為到了期限都還沒繳交作業
因為都沒開信箱所以也沒回mail
昨天打電話給我很哀怨的問我怎麼都不回信ヽ(`Д´#)ノ

所以昨晚就花幾小時的時間
一口氣把進場‧二進和送客的音樂都挑好了
歌曲真的很重要,因為是營造婚禮氣氛的重點
但又不想和大家都一樣,不過真的就是那幾首好聽
只是kiss me最後還是被我忍痛踢掉了
雖然真的很喜歡那首歌,好甜好甜~~但是好膩!! AA1 (28).png

婚禮歌曲等結完婚再來分享吧!
不然讓大家先聽到當天可能就沒啥fu了 ε-(´・`) フー

這首雖然沒被選上,但很好聽!!

ERIC BENET - SPEND MY LIFE WITH YOU

應該會被我放在婚紗mv裡 heart_bounce.gif  

 

最後就是我們的傢俱了
房間裝潢好了,但裡面是空的
剛好2/17~20有台北國際家具展
安媽今天就找我們一起去看

1329535233411.jpg


主要是看床組、電視櫃還有我的化妝台

真的‧真的不要吃飽馬上去看!!!我們今天10點多就去了
在車上吃完早餐,去那因為要看床墊,銷售員都很熱情的說
:『小姐躺躺看嘛!要躺躺看才知道這床的軟硬度妳喜不喜歡~』

就半強迫的被逼著躺上去,喔我的天啊!
剛吃飽就叫我躺在床上真的有股想吐的感覺,不舒服啊~~ =皿=

然後去這種地方真的要『亂殺!隨便殺!亂拗!隨便拗!』

還有情侶去就說是結婚要用,爸媽去就說是再婚要用,價錢會更優惠~~

結婚是真的會比較便宜,不過再婚是我亂掰的啦117_key@2x.png  

因為連平常買東西都不太會殺價的我(就說我臉皮薄al_423.gif)
在第二間 床墊$72980‧床頭+床架$20000‧化妝台$10000
最後被我亂殺亂拗到$72980 !!!

等於只要買床墊,床頭床架還有化妝台通通送!

真的很想問老闆娘床墊原價到底是多少?價錢都隨便亂開嘛!

我們被那一間纏住很久,超級難脫身(超煩~)
最後還是脫逃成功了,因為安媽說她要跟第一間的買了

沒錯!整個展場那麼大,我們就只看二間,第一間和第二間 kao_wink.gif

安媽比較喜歡第一間的床墊質感,的確也是比較好
價錢也比第二間便宜,重點是安媽殺了好幾萬!(嚇)
那經理真的覺得遇到對手了,一般都覺得媽媽級的應該都沒很精
頂多就只是殺殺價,沒想到安媽因為剛弄完裝潢沒多久
所以一些小細節她都一清二楚,連木板的質料她都知道!AA1 (19).gif

感覺經理實在抵擋不住安媽一連串的攻勢  
(安媽在那至少待了將近2個多小時耶!!)
最後給的價錢也是真的很優惠
我們一次就買齊床墊‧床頭‧床架‧電視櫃和化妝台啦!

然後我今天才知道怎麼現在的化妝台都那麼貴!
但是收納功能也都超強就是了

 2012-02-18 12.54.27.jpg


原本是想買這組,但安媽說好小孩的感覺
(這組好像原本就是小孩房用的 al_442.gif

看久了也覺得很不耐看,最後買了這組

2012-02-18 12.55.15.jpg


這組收納很強(但還有更強的al_418.gif
化妝鏡打開後裡有幾層收納空間
桌下有拉門式收納,就連椅子也有收納功能!

全身鏡的櫃子是可以分開的
鏡子後面也是櫃子,等於有二排的收納空間
但因為我們房間裡面的更衣室已經有全身鏡了
所以旁邊那組全身鏡子的櫃子沒有買
不然其實這樣一整組還蠻不錯的!
(全身鏡的櫃子裡可以放很多漫畫啊~)

看完後安媽說想吃壽喜燒
所以我們一起去吃『品鼎殿』
吃飽後回到家都快5點了!

和安二人都累攤了

 

真的是最後了

 

繼上回我們家老媽子對我說

:『聽說5/15之前懷孕都可以生龍子/龍女哦!^_<+』

今天安媽也說了

:『既然都要結婚了,就不用再避孕了啦!』

:『趕快生一生,趁我還可以幫你們帶小孩的時候~』

因為安媽身體有一點問題,很怕沒辦法幫我們帶小孩

 

我.......


113.png  

 

我只能:『我們會努力的!16_key@2x.png  』

 

啊,還有成長MV,照片都還沒開始掃咧!

一樣很歡樂中~~


蜜月旅行原本想去長灘島
(那裡一直都是我夢想的渡假勝地)

結果安媽今天說她朋友有在說什麼"歐洲 3萬多"
大概就只有這幾個關鍵字這樣,詳細她明天要幫我們問

喔喔喔喔喔!!如果歐洲只要3萬多當然改去歐洲啊!!

希望明天安媽問的結果是好的,好擔憂啊~~~

 

以上,結婚進度報告OVER

我們還在繼續努力中 O A Q

 

 

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