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晚上邊吃晚餐邊看中華職棒,
突然間我說了:『你知道嗎?李振昌是中信鯨二軍借將耶!』
(其實都是看wiki得知的,否則我哪有可能那麼厲害囧)

安:「中信鯨?那問我的姐夫就好啦!搞不好他認識。」

我:『真的嗎???  !!!!(゚ロ゚ノ)ノ
(開小花(*´∇`*))

馬上衝到樓下拿手機給安,要他馬上幫我打電話問。
(這女人真是有夠煩)→安的心聲。

滿心期待,結果............

電話那頭.....

安的姐夫:「李振昌?嗯...........(思考他是誰中)」
   安:『就是中華對古巴時的先發投手啊~』
安的姐夫:「喔~~是他啊!」

嗚哇~~竟然不太熟!
原以為教練團應該都會認識說.....我要哭了啦!!! 。・゜゜・(*/ロ\*)・゜゜・。

大概因為李振昌是業餘選手的關係吧?
唉................悶啊!!!

還要安的姐夫如果在球場上看到李振昌一定要打電話跟我說,
一整個就是臉皮很厚啊這女人......
┐('~`;)┌


這陣子真的很瘋,我想大概還會再持續好一陣子吧......(;¬з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