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947A.jpg

今天阿屁在MSN上對我說:『看到妳這照片才想到妳很多日誌都斷尾的.....』

第一個反應當然是:「哪有!!」否認到底。

不過仔細一想,好像真的是這樣.......金夭壽  我會努力補完的....((非常小聲))

最近真的太累了,昨天加完班回到家都11點多了...
還好老闆有買PIZZA給我們吃,不然真的是累死兼餓死XD

不過非常奇怪,回到家就算累得沒力氣打日誌,
但一定有精神看韓劇就是了(再怎麼累還是硬要看 = =)
最近當然首推韓版的『花樣男子』,好看啊!!!
昨天看完都快二點了,還好昨天老闆說最近大家都太操了所以今天10點再上班就好,
不然我看我今天一定會遲到很久很久.....300155.gif

明天安應該就可以拆線出院了吧?
不過晚上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嚇了一跳:『豬~明天要不要開車載妳下班??』
「蛤??!!」還真的一度以為我是在幻聽....
才剛出院就要開車載我下班??我有沒有聽錯啊?這男人真的是....有必要這麼拼嗎?= =

最後和安說了:「如果你爹肯讓你開車,我就讓你載!」 機率.....一半一半吧?289248.gif

然後這禮拜很妙,
禮拜四老媽吃尾牙,我是禮拜五,老爸則是禮拜六,剛好四、五、六,哈!!

禮拜天全家動員發消費卷,老媽今天聽完講習回來後竟然說有聽沒有懂囧
這次真的很複雜,比選舉還要麻煩很多很多,先不要說複不複雜好了,
只要一想到禮拜天6點就要起床就很想哭吶!!我看我和老弟的外快不是很好賺了..QA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