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1.jpg

 怎麼感覺最近好像很多快樂?

父親節快樂‧情人節快樂‧中秋節快樂....?

 

今天七夕情人節,就抱著電視和《新三國》一直過了

真的是好不浪漫,好不快樂啊!!! TATTTT

 

今年和安都沒互相買情人節禮物
(一但在一起久了,很多禮物都省了齁齁kao_sad.gif)

剛好他今天又要上晚班,所以只有我孤單一人

老弟和女友約會去了

他去環球買了個皮包$1XXX當情人節禮物

雖然錢是老媽給的,但他真的很康慨

一整個很疼老婆啊我都可以看見他的未來了!!!

然後在家也要自備墨鏡●__●   因為老爸和老媽也很閃

我真的是很可憐啊!!!!!al_431.gif

 

好吧,即使是這麼可憐的我

還是有買給自己情人節禮物(?!)

P1260458-2.JPG 

想看這本很久了

雖然網路上有,但還是要支持正版!!

其實除了BL最新連載之外實在非常不喜歡看線上漫畫

 

情人節抱怨完畢

下面流水帳開始

 

 上週六高中同學會

好快,一轉眼再見面已是八年後的現在了

大家都沒什麼變呢,老師也是

很開心的一個晚上

期待下次再見面(不會又是八年後?!囧!!)

 

然後一向是3人行的約會

昨天變成5人行

加了老弟和他女友

印象很不錯呢,和老媽都這樣覺得

感覺是個好女孩,老弟也很喜歡她

我們故意走前面

沒想到老媽和我在做相同的事

用餘光偷瞄他們在後面有沒有偷偷牽手

當然是有,哈哈哈哈!!!!

 

中午吃去『特香齋』吃商業午餐

吃的好飽好飽,好撐好撐

吃飽接著去環球看『浴血任務』

還每個人都抱了一個中爆米花+中杯飲料

『浴血任務』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耶

只是很多大牌而已...

大螢幕裡大人物在打打殺殺

我卻在昏昏欲睡,前一天實在有點累@@

今年目前的NO.1還是投給『天龍特攻隊』!!

 

看完後在環球裡面閒晃了一下

老媽《新三國》看完還意猶未盡

在金石堂買了一本三國的書

我則是看《新三國》看到覺得自己現在歷史超強!!!

不過僅限三國哈哈XD

 

因為安要上晚班

不到5點我們又去3F美食街吃晚餐

老弟的女友玟玟應該有被我們嚇到

怎麼這麼會吃啊!!!!

吃飽後又去買冰淇淋吃

這根本就是豬行程了嘛!!!!B1 (15).gif

 

對了

九月底要去宜蘭

原本也是三人行

不過昨天臨時加了他們倆

原本在煩惱房間要怎麼訂

我:『你們睡一間沒關係嗎?』

老弟:『沒關係啊!』

我:『蛤?!沒關係?們睡過了喔?!

 

 噗滋!!!!!!!!!!

 

老媽要是在喝茶一定噴的我滿臉都是!!!

 怎麼會這麼直接啊我~~

把老媽給嚇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還好老弟接下來的回答是:『當然沒有!!!』

還一副我是三八的樣子....th_1218127137.jpg

大人我錯了我不該那麼直接的....th_1218127121.jpg

 

 總之上禮拜過的很充實(?)

有新進展再回來報告!

(↑報告啥啊妳......th_123.gif

 

 

 

繼續看新三國去icon14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