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吧,我昨天又亂買了,收到博客來的新書mail後就預購了

「彎彎塗鴉日記3-可不可以不要上學」

安還說要幫我出"尾數",真的是有夠好心.....的大摳鬼!
(要嘛就出一半,還出啥尾數咧........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)

彎彎的前2本塗鴉日記我都是租來看的(1本$250真的貴!)
這次不知鬼迷心竅啥竟會想買....啊!大概是因為預購禮"扭蛋"的關係吧!
(這真是一種病......雖然我已經脫離轉蛋圈很久很久了....)

不過限量2500個的扭蛋,昨天看還剩2010多個,
剛剛看已經剩1471個了!真是驚人的預購速度啊!(預購昨天才開始耶......)
而就連『新書精選讀導筆記本』這玩意我都買了,實在是......
我還是乖乖的去看我的【外科醫生奉達熙】好了,網頁一開買都買不完.....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
以下來源:博客來

可不可以不要上學-彎彎塗鴉日記3
定價:250 元
優惠價:85 213





 

每個「不想上班」的人都曾有一段「不想上學」的過去進入社會後,總有許多時候會不禁感嘆──還是當學生比較幸福! 

◎隨書附贈:
彎彎國小萬用便條紙+好員工、好學生專用「模範生牌──上課不眨眼貼紙」

《可不可以不要上學》彎彎改將創作主題焦點focus在關照台灣廣大的苦悶學生族群。全書回憶、畫出彎彎在復興美工三年的時光裡生活中發生的趣事與蠢事。充滿了你我對學生歲月共同集體的糗事與回憶,有男女之間初戀對愛情的青澀;對於課業壓力的逃避與自我解嘲妙計;校園生活同學之間友誼長存的珍貴回憶;新鮮的社團生活點點滴滴……。像是部搞笑版的《湯姆歷險記》或《小丸子》,不管你還是學生或已畢業踏入社會,讀來同感新鮮有趣與戚戚焉。

 

贈送方式:
預購期間,凡購買《可不可以不要上學-彎彎塗鴉日記3》即可獲贈「彎彎考試御守扭」,數量有限,買一送一,送完為止。
 
新書精選導讀筆記本

《可不可以不要上學-彎彎塗鴉日記3》新書精選導讀筆記本
定價:39

這本書的封面跟即將出版的彎彎塗鴉日記3正式版的封面完全不一樣!包裝設計上結合復古的「作業簿」及「明星花露水」兩者,復古中帶有新世代的流行風格元素。

在內容方面,除了一般試讀本會做的新書內容搶先試讀曝光外,還加入了新書所沒有的:彎彎創作過程回憶記錄、彎彎設計可愛實用筆記本、彎彎設計的「命運好好玩遊戲」(隨機包裝,共有暗戀篇及蹺課篇兩款)、「彎彎國小」專屬隨堂測驗卷(一起來測試你在彎彎國小的好學生指數有多高)。

 
精彩試閱

點小圖即可看大圖

 

 

 
9000萬鄉民的捧腹大笑支持--部落格天后彎彎

彎彎
  台灣部落格小天后,上班族最佳心情代言人。彎彎部落格開站不到兩年便創下累計超過3000萬瀏覽人次之傲人記錄,目前仍以每天近20萬人次不斷累積增加中。

  第一本個人創作《可不可以不要上班》銷售突破10萬本,成為2005年至2006年台灣出版界最大的奇跡,在全台灣迅速造成一股彎彎風潮,因此獲選為金石堂書店「2005年度風雲人物」。目前已售出「大陸」、「韓國」、「泰國」三個國家之版權。

  許多廠商體會到彎彎受到歡迎的程度及無限之商機,紛紛與彎彎尋求合作,例如:全家便利商店全民拼英文酷蒐吸鐵;EPSON印表機;光碟片、記憶卡廠商;奇摩購物;手機;「美麗鈴」手機圖鈴下載;動畫遊戲公司……等。

  同時配合第二本書出版,將於八月與EMI唱片合作,推出以彎彎書籍內容為主題之專屬專輯。屆時,讀者可在各大電視台目睹到以彎彎作品剪接成之精彩MV。

  九月左右,亦會有彎彎本人主演以及彎彎圖像入鏡的茶類飲料電視廣告播出。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