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一直到睡前豬安安都在跟我玩大換桌布遊戲,
我只要把桌布換成安醫生,他就會搶過去換成他的照片,
最後還故意騙我說他把安醫生的照片給刪了,
結果是移到另一個資料夾,資料夾的名稱還命名為"把拔討厭的安醫生"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小孩子耶!

而且還問我安醫生演的那部韓劇叫什麼名字?
聽到安這樣問就直覺有鬼(我電腦裡有一堆安醫生的照片都放在片名的資料夾裡XD)
所以第一個反應就回他:『叫..............."安醫生的復仇記"!!
說出口後安當然不信,就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很白爛,取那啥爛名字嘛!!! 泣き顔文字素材

不過說到韓劇,
這禮拜至從看完『外科醫生奉達熙』後其實有點無法從劇情中抽身出來,
這幾天一直不斷的重覆再重覆看,之前看『戀人』也是中毒很深,
但好像沒重覆看這麼多遍,這樣就算了,還一直瘋狂找安醫生(李凡秀)的資料,
越找真的是越驚訝(他的戲路真的太廣了!),越找越走火入魔............。

而這一季,春季韓劇其實我原本很看好『Hello小姐』和『魔女由熙』,
這二部看了前面4集左右吧?都覺得還不錯,不過看到第6集我就想砍了!
實在是有夠受不了...........比想像中難看太多了!

反而是原本不打算追,
但看了PTT韓劇版的版友推薦的『謝謝』『H.I.T』深得我心!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





『Thank you-謝謝』

【中文剧名】:谢谢
【韩文剧名】:고맙습니다
【接  档】:《宫S》
【电 视 台】:韩国MBC(周三,四晚)
【首  播】:07-03-21
【集  数】:预计集数
【导  演】:李宰东("我们应对离别的姿态'","红豆面包")
【编  剧】:李庆熙 ("尚道一起学去","对不起,我爱你","这该死的爱")
【主  演】:张 赫 孔孝真 徐信爱 申成录
【官  网】:
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thankyou/
【制  作】:SpiritTV 韩剧制作组
 
【劇情分集介紹】: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j/f/thanks/index.html



『H.I.T』 

[剧 名]:H.I.T
[播 送]:MBC月火劇
[首 播]:2007年03月19日首播
[集 数]:20集(韩国每周一、二晚北京时间20:55 各播一集)
[导 演]:柳志容 (SBS:All in/暴风中/ MBC:悲伤恋歌)
[编 剧]:金英贤  (SBS:神话 MBC:大长今 SBS:薯童谣)
[接 档]:朱蒙
[主 演]:高贤廷 河正宇
[制 作]:天使TSKS韩剧社07年韩流冲击第四波
[语 言]:韩语
[字 幕]:简体中文
[格 式]:HDTV-RMVB
[大 小]:约280M
[时 间]:约70分钟
[官 网]:
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hit/index.html
[劇情分集介紹]: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j/f/hit/index.html

原本不打算追的『Que sera sera』也是看到第3集後覺得還蠻好看的↓



『Que sera sera-順其自然』

【韩文剧名】:케세라세라
【中文剧名】:顺其自然
【英文剧名】:What will be, will be(Que sera sera)
【电  视 台】:韩国MBC
【首      播】:2007-03-17 周末剧
【集      数】:预定16集
【导      演】:金尹哲 (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顺)
【编      剧】:杜贤正 (MBC男人的香气/三枪手)
【主      演】:文晸赫(Eric) 郑有美 李奎汉 尹智慧
【格      式】:HDTV-RMVB
【音      频】:韩语原声
【字      幕】:中文简体
【官      网】:
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queserasera
【制      作】:BestShinhwa中文网荣誉出品 
【劇情分集介紹】: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j/f/queserasera/index.html

第8、9集還沒看,但看到第10集的劇情介紹後有點興奮,
不過再看到第11集的劇情後就有點不想追了.....
因第11集的劇情走向真讓我有種【什麼跟什麼?!】的感覺,
雖然還沒結束一切都很難說,不過就是失去了那麼一些的動力............
我想這部我應該會等全部結束後再看了吧?

這一季的韓劇就屬『Thank you』和『H.I.T』最好看!大推!ByeBye顔文字素材
(『魔王』怕有點悶,現在雖然已經到第10集了,但我還沒開始看......= =")

而春季日劇目前有
『求婚大作戰』、『我們的教科書』、『時效警察2』、『特急田中3號』、
『詐欺遊戲』、『別開玩笑!』、『新娘與爸爸』、『還以為要死了』、
Sexy voice and Robo』、『孤獨的賭注~我愛的人』和『料理新鮮人』

這一季的卡司都蠻強的,不過我一部都還沒開始看,
大概是看了日劇版後,覺得普遍的評價都不怎麼高的關係吧?
(還是因為我一直沉迷在安醫生裡?XD)

這幾天應該會開始拼了吧?
週一到週五沒有安陪伴的日子就是我啃日韓劇的日子。動くウィンク顔文字素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