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至從吃了超好吃的明治Pucca黑巧克力餅乾後就一直唸唸不忘,
可惜之後我在也沒在小七看到它的蹤影,老媽幫我去小七訂,店員說訂不到了,
因檔期已過且又是進口商品,真是失望到了極點!
那時還藏了一盒在抽屜要留給安吃,至於為什麼要藏在抽屜裡?
當然是怕被我嘴饞時給偷吃了!一定要讓安嚐常看那美味才行吶~
不過之後安來家裡拿給他後,半包也進了我的肚子裡XD

就這樣,找尋了好久好久後終於被我知道老屈也有Pucca!
昨天一下班後就趕快殺去,結果原來是不一樣的,
粉紅色是草莓口味,黃色是巧克力口味(這口味跟黑巧克力比起來甜到爆!)
紅色是Meiji的另一系列-熊貓巧克力夾心餅,看包裝可愛就買了>////<
跟小七當初賣的黑巧克力不一樣的地方是-小七是日本進口,老屈是台灣製!

價錢是差不多,但包裝和整個質感就差很多,
不過算了...也算是一解相思之苦吧(?!)

而當我結完帳後老爸還嚇了一跳!

老爸:『妳是專門到老屈買零食喔?(吃驚樣)』
 我:「對啊!因聽說只有老屈才有...」
老爸:『阿應該全都被妳買光了吧?』
 我:「沒有~~~原本是這樣打算,不過我沒手,拿不了太多。」
老爸:『(吐血) (倒地)』

對喜歡的東西我可是很執著的吶~q( ̄ε ̄ )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