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真的是有夠吵的耶!

不過吵的人不是弟弟,而是我娘!

為什麼呢??

因為他要去辦東西!

需要我的駕照,就把我的電燈給打開了= =

就因為這樣我就被迫起床了!

這還真的是很痛苦呀!

明明就可以睡到十點多可是卻八點多就起床了,

拿完之後還是很想睡只好回去睡嚕!!

不過接下來就真的很難睡了,

清醒過後就真的不太好睡了= =

到了晚上發現弟弟不見嚕!!

哇~~

不見了耶!好高興!

因為他爸爸帶他回去嚕!

本來想說他今天因該不會回來了!

沒有想到還是回來了!

晚上好像只是帶她出去玩一下下而已吧!

這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啦!!

只能說人生嘛,就是這樣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