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擁擠很擁擠,
前後塞了二排都不夠放的懶懶熊櫃,
今天,又有了新伙伴。

是安給我的驚喜。


↑懶懶熊10月份的新品。

這次總算有點創意了,之前加朵花就推出新產品真的很混= =
這次(懶懶熊咖啡廳系列?)真的很可愛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

最想要的是上排左邊二隻,泡咖啡的懶熊妹和甜甜圈懶懶熊。

不過可愛虧可愛,但是代理商進口的懶懶熊絨毛娃娃卻越來越貴,
從之前的$360漲到現在都快突破$500大關了,有沒有那麼離譜啊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
所以雖然很想要,但還是忍住了,
其實只要跟安撒撒嬌,安就會買給我,
不過這次安問我喜歡哪幾隻後我也就沒再提起了,
因為實在是太貴了..........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不過沒想到今晚下班,安來公司載我時,突然拿了這隻給我↓



這...這不是我最想要的甜甜圈懶懶熊嗎?!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(瞬間瘋掉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)超高興的!
不過價錢真的 一‧點‧也‧不‧可‧愛
安買了這隻後這禮拜的生活費就飛了一半了吧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



吊牌。
進口商的貼紙每次都喜歡貼在正面,老愛擋住懶懶熊的圖案真的很討厭!

安本來還想買泡咖啡的懶熊妹給我,
但他去的那間店只有這隻甜甜圈懶懶熊(之後去了第2間也是一樣)
甜甜圈懶懶熊這麼可愛,害我也好想要泡咖啡的懶熊妹...........
(女人的欲望真的是無止盡,太可怕了!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

*最近真的要收斂一點了,拼命的買網拍衣,讀卡機跟金融卡都快被沒收了哩Q^Q

【懶懶熊10月*萬聖節新品】
這系列聽說只有百貨公司才有,這禮拜在想要不要殺去逛逛


*萬聖節系列絨毛娃娃小吊飾*


*萬聖節系列中型絨毛娃娃*
這系列我想要巫婆懶熊妹耶...(心動心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
跟懶懶熊無關的,雖然晚了很多,但『不能說的秘密』怎麼那麼好看啊?!
之前一直對國片都沒什麼興趣,直到禮拜六晚上夢到跟JAY約會(我不是花癡)
應該是那天晚上看到JAY明年2月在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的海報的關係..(好帥!!)
才想說禮拜天來看保存很久的『不能說的秘密』好了。

結果一看.........還真的給我迷上了!!

還偷偷哭了2次,可惡的老媽跟我要片還不趕快看,
好想找人跟我討論結局啊!!(扭手帕)
上網找了很多心得文和網友對結局的看法,
結果.......我還是有點不懂啊!(吐血)

有嘗試和安討論結局,不過我們的想法不一樣,
講一講我都覺得快跟他吵起來了,啊啊~

不過安說『不能說的秘密』比「蜘蛛人3」好看太多了!
難怪那麼多人看完這部都說:﹝國片有希望了耶。﹞

真的很棒。

(繼續重覆看~) →瘋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