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真的爆累的.......(若要是也可以爆瘦那該有多好? )


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,每天都很忙碌,也每天都加班到很晚,
即使如此,還是覺得有很多該做的事沒完成。

就這樣不斷的,一直惡性循環。

唉。

從禮拜一就一直說自己晚上要吃燒仙草喝清心的,
結果直到今天,還是沒一天有吃到喝到,因回到家太晚,店都關了....

真不知道何時的週一到週五,晚上吃的是[晚餐],而不是[宵夜]
我要減肥啊!!! 可是這樣子不斷的循環,瘦的下來才有鬼......

因平時實在是太累了,假日也就懶的動,
難得這禮拜有股想去看「我是傳奇」的衝動,結果安卻說靠伊莉小姐就好...

年底的大片-
『投名狀』我也很想看,
可是安卻連那部片是啥都不知道.....(虧他還比我常看電視@@)


吶~我可以哭嗎?


有時候,有些事,還真讓人覺得厭煩。

安?當然他是例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