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刀洪吉童OST- 02 . 만약에(如果) - 소녀시대 (태연)[少女時代-泰妍]   
「快刀洪吉童」
-部原以為只是顛覆傳統的另類英雄劇,
沒想到第7集後面和第8集搭配這首OST配樂讓我噴了不少眼淚.....

因為姜至煥、成宥利和張根錫的組合,
所以我原本對「快刀洪吉童」的期望很大,
結果沒想到看了第一集,就被開頭的"古代街舞"給嚇到了,
之後放"電子搖頭音樂"的妓院更是讓我整個傻眼⊙_⊙

可能不太習慣現代融合古代的劇情,
所以看完第1集後就沒看了,
之後每個禮拜心都繫在『New Heart』的劇情發展上,
後來慢慢看,今天下午則一次把6~8集給拼完。

沒想到7.8集劇情急轉直下,
害我流了很多很多眼淚啊~~(而且還不只哭一次而已,這才是重點QQ)
下午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哭得超慘的....q(〒□〒)p

但哭完後還真想說:『給我第9集啊~~!!!』

一顆心揪在那,好痛。   

今天K完3集後的感想:洪吉童比想像中的好看太多太多了!!
真不虧是洪氏姐妹,想像力和寫劇本功力真的一流~

目前暫定全24集,原想等全出完再一起看,但又忍不住
一個禮拜只撥2集,等的好痛苦啊~~


   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張根錫長髮造型真的超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