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NDSL也購入第5天了,
昨天竟然為了弄主題佈景弄到快凌晨3點,一整個眼睛快充血!

並不是修圖的關係(都是大振的同人圖也沒啥好修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)
而是圖片放到佈景的專屬資料夾後竟然讀不到啊!
搞了好久後來才發現我是大蠢蛋,明明那麼簡單的東西我卻那麼蠢囧

而昨天到處都找不到的主題佈景今天一下就找到了,
超多都超棒超好看的!真不知道我昨天一個人是在忙什麼= =
(安說自己做比較特別‧獨一無二,這倒也是真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不過我說我要幫他弄,他竟然又來了........
安:『我不要BL啊~!!!』 (慘叫+哀號聲連連)
(大振是BL嗎?你說啊?!你說啊?! 不過同人是真的幾乎都是BL就是了....XD

不死心的又繼續說:「那我幫你做哆啦A夢的~」

安:『哆啦嗎?好啊好啊~~我要我要~~(轉圈圈)』

我(邪惡的笑):「哆啦A夢與大雄的秘密姦情主題佈景,這個棒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安:『我不要啊~~~!!!!!(大哭)』


唉唷~~戲弄安怎麼會那麼好玩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(一整個很壞心XDDDDDD)


昨天還買了這個月新出的『NDSL玩法破解新書』,爆貴的這本!!!
會買還是因為安說他要出一半的錢才買,不然真的很難下手....

裡面的內容還沒仔細看,很多要試的話應該要摸很久吧?
週六週日再和安一起研究(其實都丟給安研究慢慢摸XD)

這幾天玩NDSL玩的還蠻瘋的,不過我覺得我玩的蠻辛苦的.........

首先是『七日死(無名遊戲)』
這款恐怖遊戲應該很少人是躲在棉被裡面玩的吧?

我就是其中一個。

話說前幾天在玩的時候,
我拼命的想融入那恐怖的氣氛裡,偏偏安卻在一旁玩熱血的應援團2,
哇哩咧........融入的進去才有鬼!!!

而且大概是一開始亮度沒調好吧?
總覺得在平常的日光燈下玩沒什麼恐怖的氣氛(都看不到鬼在哪.....)
所以就試著躲到棉被裡玩,沒想到在棉被裡玩氣氛超好的說!

安原本還不信,叫他試了一下,結果他說:『嗚哇~怎麼差那麼多?』

哼,我就說吧。

不過無名遊戲我現在才玩到第3天而已,還是在有攻略的情況下。
要是沒攻略的話我想應該會惱羞成怒不玩了吧!
裡面的關卡有些還蠻複雜的,加上主人公用跑的跟用走的沒啥二樣....

很沒耐性啊我。


另一款遊戲則是『押忍!戰鬥吧!應援團2』

這款前天和安玩對戰,一開始我加他,
安的有好多歌可以選擇,於是心想我的應該也是吧?

結果換我開對戰時,
興奮的看歌曲列表........竟然只有4.5首歌?! (好虛的歌曲列表...)

傻眼啊。  還被安恥笑 (機車機車)
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玩的關太少的關係,
於是昨天拼命的玩,想過多一點關和安炫耀(你看你看!我過的比你還多關之類的...)
結果昨天晚上在電話裡我還沒開口安就先說了....

安:『麻麻~~~我應援團2破關了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吼~~~~~~(恐龍的怒吼)

玩那麼快是怎樣啦!
每次我都只在後面追趕的份,真的很討厭!嗚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(誰叫安玩遊戲比我強太多了..............唉~)


這二款真的讓我又愛又恨,愛與恨的程度讓我都沒時間去玩其它的了,
租的漫畫也都沒時間看,積了一堆在那........= =
至少應援團2要破關吧?否則我不甘心啊!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



最後~昨天訂了infem.in的外殼,期待可以趕快收到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