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901.jpg

上週六和同事們去唱歌~
原本只是純粹想一起吃飯唱歌,誰知道竟變成小羽的歡送會(!?)
雖然很捨不得,但有夢想真的要趁年輕時去追逐(哪像我們都老了...mini03_f04.gif)
而那天安剛好休假,所以把他也一起拖去了~~~

原本大家都很怕安會很冷(我也超怕的啊!!因為都不認識....)
安原本也很猶豫要不要去,他說他會害羞(安說這句話時還真的很害羞咧!)
但最後還是跟了,大概是因為我說唱完我們要去吃skylark的關係吧?
(那個愛吃鬼= =)

結果......說是給我面子好像有點怪,但安那天表現真的很好!
要他唱歌還真的乖乖每一首都唱(原本還想說他肯唱一首我就要偷笑了mini04_a25.gif )
跟狗黨去唱歌搞不好都沒唱那麼多首咧~~
唱到最後連拍照都抓著麥克風不放,根本就很想紅嘛他
!(我們一整個快笑死mini04_a04.gif)

之後小圓在玩"利用無痕瀏海便利瀏海貼變身為日系女孩"的變身企劃
也不知道哪一個膽子那麼大(咦?!好像是我kao-a04.gif)就把瀏海貼往安的頭上貼上去!!
哇~~~~超可愛啦!!!
(瞬間大家的相機都拿出來猛拍mini03_f01.gif )玩後來連髮箍都給他戴上去了!!
結果安不但沒有不高興,反而露出一臉很幸福.....不!是很無辜的表情~~真Q!!20080903154410.gif

也因為安的配合,那天同事們對他的表現都很滿意,其實我也很高興呢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昨天的安卻讓我驚嚇到了....

昨天下班後進行第二攤的小羽歡送會,去"鍋大爺"吃火鍋~
之前就已經和安說晚上我要吃飯會比較晚,記得我有說吃飽再打給他來載我...
結果21:30分接到安的電話.........

安:『妳還在吃啊?』
我:『對啊~~~哇哈哈哈(邊說邊笑,被蘇菲笑到一整個胃超痛!)
安:『大概還要吃多久?』
我:『不知道耶...吃飽後我再打給你!』
(哇哈哈~~說完繼續大笑~~快顏面神經失調了)
安:『沒關係妳慢慢吃吧~~我都等1個多小時了不差那幾分鐘。』(安說這句話時一點都沒有不高興)
我:『蛤?!什麼1個小時?!你人在哪裡?!』
安:『我在門口啊~~』
我:『啥?!kao12.gif媽阿~~真的嚇到一整個快從椅子上跳起來!!!!

原本以為安下班後會先回家,結果沒想到竟然在門口等我...
他說原本想說他19:30分下班,到板橋大約20:30分
我們頂多吃到21:30分,想說沒差多久所以他就在門口等,
結果最後他足足等了2個小時,因為我們吃到22:30分才離開....

沒辦法,雖然知道他在門口苦等,
但我總不能說:『各位~我男友已經在門口等我1個小時了!我先走囉~~』
也不好意思叫安上來和我們一起吃(畢竟不是我出錢啊....QQ)

真是辛苦安了....
還好他下午和晚上有吃一點東西,不然我真的超愧疚的>__<

回來後和老媽說老媽也大吃一驚,
今天還不斷和我碎唸:『一想到安昨天等妳等了二個小時我就覺得很累!』
之後又不忘補我一句:『不知道結婚後還會不會這樣?kao20.gif

機車耶!!!!這要問安不是問我啊!!! 總覺得心被捅了一下.....29847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