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00894.JPG

所以說,人的同情心不超過三天。

 

前幾天才同情妳

不回來會被唸,回來還被人嫌

做人真的好辛苦

 

 結果昨天卻知道喪葬費多少妳要問

這還OK,一般人會問是正常的

但連嬸嬸保險費,還有一些其它的領了多少

連這妳也想問個清楚,會不會太超過了?!

人家領了多少跟妳有什麼關係?!

 

還有每週六的晚餐

你們這些人真的誇張到一個不行!!!

都是長輩我也不能多說什麼

但你們臉皮真的厚到一整個不可思議

做飯給你們吃是應該的嗎?!

要不是老爸太重兄弟之間的情誼

不然誰想要鳥你們?!

 

回來吃免錢的飯菜

還打包帶便當回家就算了

還嫌那個不好吃,那個太鹹

喵的咧不知感恩還那麼不要臉!!!

說到你們那一群人我就滿肚子火

馬的咧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要過多久!!!

 

IMG_0005.JPG

週六老爸說他前一晚夢到小叔叔了

他看到小叔叔在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裡

幫忙收拾香爐裡已經燒完的香

老媽問老爸這是什麼意思?

老爸自己解讀為小叔叔現在在神明身邊幫忙

已經不再受苦,意思他在那邊過的很好。

 

雖然是老爸自己解讀的

但我覺得這樣也好,至少老爸一顆心也可以放下

不過禮拜五是小叔叔的骨灰放入靈骨塔的日子

晚上老爸就夢見他了,真的很巧

也許小叔叔是真的想和我們說不用再為他操心了吧。

 

P1105[01]_31-03-10.JPG 

  

今天睡了一整天

家裡現在有二個病患 老媽和安

不會是被他們傳染了吧真糟糕

昏昏欲睡的,加班什麼的都不想弄了

 

 安說樹林前站又開了一間新的現烤蛋糕

現烤蛋糕正夯是嗎?!明天可能會去買買看

 

今晚應該很多人會看世足總決賽吧?

我也想看但實在沒辦法熬夜熬到那麼晚

唉,要是早點認識章魚哥的話現在應該也賺了不少吧

↑應該蠻多人都這樣感嘆過(我也是

 

看完我結後還是去看漫畫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