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637-01.jpg

上週六去看了『奇幻‧不思議」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

假日去看真的是一場體力‧耐性和激發創意的精神消耗戰....th_1218127127.jpg

 

1.jpg

1F的售票處。

排隊買票的人比隔壁的『蒙納麗莎會說話』還要少
原以為人應該不多,還想說看完還可以去看『蒙納麗莎會說話』
完全沒看到旁邊入場排隊等候1時30分"警語"
(還是回到家整理照片看到這張才發現......al_442.gif )

還傻傻的在1F大廳拍起照來.....

3.jpg

然後被安大爺罵:『不先上去看要不要排隊,還在這拍免錢的?!ikari04.gif

 被罵了只好先乖乖搭電梯上去7F

反正心裡想人應該不多,誰知道‧‧‧

 5.jpg

人多到爆炸!!!!

我們的後面還有環繞型的隊伍ga-n02.gif

6.jpg

反而是『蒙納麗莎會說話』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了suzlkz.gif

 

我們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才入場(老媽排到臉都綠了!!!)
排隊的時候真的很無聊,有帶I-PAD的人真聰明
老媽在放空發呆,安在拍我,我則是在偷瞄別人身上的單眼

大家配備真的很齊全耶!!好多人都帶著大炮
我的GF2感覺就整個變的很渺小....(不行!我們要振作!!!)

不過我在偷瞄別人的單眼的時候
也偷聽到不少人在討論安手上的GF2
哈哈哈意外的有驕傲感!suzlz7.gif
(被巴

無聊隨便拍拍幾張~

2.jpg

門票,7-11 I-BON就可以買了

原本想說現場買可能票會比較不一樣
以為是可以收藏的那種,原本要用I-BON買又放棄

結果........就是一般的票。suzkzl.gif

不過有國泰世華的卡可以在現場買
因為原價$199可以打9折,$179很便宜!

 

4.jpg

這張是?

表達我很害羞這樣?哈哈哈哈哈哈~

那天我很"紅",連髮箍都是紅的,騷包到不行!wink02.gif

 

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進場了!

結果誰知道裡面又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...

每幅畫前面滿滿的都是人啊!!!!!

 想要拍照又是要無止盡的排隊再排隊...(哭)

不過裡面認真拍的話,真的可以拍很多(7F&8F)

 

隨便挑幾張覺得還OK的

怕阿屁她們也要去,全看光就(花門票錢的)樂趣了!

(我真貼心啊!!!嘿嘿嘿~~)

 7-1.jpg

神秘豬安安真可愛suzm0m.gif

豬安安:『為什麼不讓我露臉?我想露臉啊啊啊啊啊!!(嘟嘴)』

我的地盤有你出場的空間嗎?嘖嘖......(外加一臉很欠揍的模樣XD)

這組我們很俏皮耶~但老媽那個手振王!

拍了5張有4張手振到,可惡啊啊啊啊啊!!!

只有這一張可以看Q_______Q

11-1.jpg

我在餵它喝水th_016.gif

10-1.jpg

別吃我衣服啊~~~這是新衣服耶!!naku02.gif

12.jpg

這幅好妙,看起來應該是最右邊的人最大

但把測量的框框放上去,咦?每個人大小都一樣喔!

8-1.jpg

我是真的坐在椅子上嗎?suzlgi.gif

9.jpg

這招叫『自投羅網』

還自己打開鱷魚的嘴巴咧!真蠢~~kao15(1).gif

 17.jpg

這是偷拍的!

人縮在衣服裡面,連接著畫假裝是人
好有創意!可惜沒喬好不然應該更詭異kao15.gif

原本應該是這樣↓

 

18.jpg

是個被扯頭髮的少女(頭髮也太多了al_442.gif) 

 

13.jpg

這是我愛人

她還摟著我的腰耶!真害羞~~chu02.gif 

 

 7樓逛完後8樓還有

這是上8樓前的回矇一拍

   14.jpg

15.jpg

滿滿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!!!!AA1 (26).gif 

 這還是一小部份而已
比較不用排隊的畫作前面站滿人
幾幅比較搶手的畫作更是排隊排很長
(不過大家都很有秩序很不錯!)

平時超愛拍照的我,第一次覺得拍照如此累人
(更別說安和老媽,早已面露出不耐煩的模樣kao_shocked.gif

其實我才是最不耐煩的那一個....XD

12點30分左右進場,大約快3點出來
還是沒有全部的畫作都拍完
(有幾個好玩的都沒拍到啊!我‧好‧恨!!
)

原本還想繼續看『蒙納麗莎會說話』也不用看了
整個又餓又累超級虛脫,直衝2F吃Burger King去了! AA1 (3).gif  

 nanaline021_05.gif

        :小小心得:

1.千萬千萬不要假日去!(排隊排了1個半小時左右才入場)
進場後每幅畫前面都是人,想要拍照又是另一場排隊的開始...

2.一定要帶相機
和一般的畫展不一樣,這是可以拍照的,不帶就白去啦!

3.進場前記得先喝口水,因為入場後不能飲食
假日去,想要全部都拍完至少要在裡面待上3個小時以上
我和安都沒帶水(老媽因為感冒有隨身帶保溫瓶,但沒人敢喝= =)
排隊加上拍照時間,整整將近4個小時滴水未沾,一整個快渴死!!

4.女生盡量不要穿裙子
因為像第1張照片穿裙子就很容易曝光
幾個場景可能因為你的創意要在地上爬的
實在太容易走光啦!!(我是失策=口=)

5.盡量穿穿脫方便的鞋子
有幾個場景都是要脫鞋才能拍攝的
如果穿不好脫的鞋子到最後會想抓狂XD

6.如果可以,不要帶手振王一起去
像老媽,拍5張手振的就有4張!真的是拍心酸的..
不過她用LX3手振就沒那麼嚴重,果然只有鏡頭防手震還是有差= =

7.盡量3個人以上去會比較好玩
有些畫是需要二個人一起拍才會比較有趣
如果只有二人,可能會常常需要人家幫忙拍照
我個人不喜歡陌生人碰我的相機,所以......al_443.gif 

8.拋開你的羞恥心!!!!

擺POSE拍照的時候會有一堆人注視著你
(因為在排隊,他們也是逼不得已.....al_409.gif
媽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面!!!

真‧尷‧尬!! AA1 (5).gif

不過為了門票錢還有想盡情拍個過癮
畢竟不可能再去第二次,整個豁出去了!

羞恥心是啥?!可以吃嗎?!哈哈哈哈~~kao_evil.gif

不過如果可以,我會選平日的時間去
這樣才可以盡情的拍,才不會像那天
排隊排到最後耐性也快被磨光了

最後還是靠著不想浪費門票錢的意志力撐下去icon41.gif

 

真的是最後了---

帶著創意力一顆玩樂的心去吧!
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畫展,值得去看看kao_yes.gif

nanaline021_11.gif 

「奇幻‧不思議」寬宏售票網

只有找到售票網,沒有官網的樣子1218630498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