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快,3天2夜的新春快樂遊轉眼就結束了。

3天的行程雖被我暱稱為『老人團行程』,但其實也過的挺緊湊的,
尤其是第2天去小琉球,坐船去,坐船回來,回來後去大鵬灣還是在坐船,
感覺一整天都在坐船,實在是.....○rz

不過還蠻好玩的,看到了許多不曾看過的風景,也拍了許多照片。

最累的應該是昨天,回來時一整個大塞車,竟然22點多才到家,
坐車坐到屁股超痛的,睡也睡不好,真的超痛苦的!
╰(‵△′)╯

而原本打算這3天內一定要和安買個『愛的紀念品』,紀念這次出來遊玩,
結果紀念品沒買到(根本沒啥可買),倒是買了一堆吃的...
不過說到吃的,我們一家人還真是有默契,昨天下午到北港的馬祖廟,
因為人實在是太多,所以我、安和老媽只在外面逛逛(老爸和老弟往廟裡衝了= =)
一路上看到人手一袋超大袋的地瓜餅我就吵著我也要買,結果真正到了賣的店家門口,
看到那麼一大袋的地瓜餅(一袋才$150,有夠便宜!)突然覺得有點反胃...
當老媽和安問我要不要買時,我又反悔說:『不要,想想我還是不要買好了。』

話雖是這樣説,
但我的眼睛還是死盯著一袋袋的地瓜餅,大概連老闆娘都覺得我很龜毛吧○rz
最後老媽買了黑胡椒口味的蠶豆酥,安買了牛舌餅,
反倒我這一路吵著要買東要買西的什麼也沒買(真是有夠乖啊~~哈XD)

結果回到遊覽車上,
正當老媽碎碎唸著:「其實我剛還想買麻油,可是太重了....。」
老弟和老爸剛好也回到遊覽車上,
老弟手上還拿著一袋小袋($100)和一袋大袋($150)的地瓜餅,
問我:「妳要留哪一袋在家裡?」

『嗯?』傻眼了我。
『當然是大袋的囉!你另一袋是要給你女朋友的吼?』

「對啊。」

呼...沒有買地瓜餅是正確的,沒想到老弟竟跟我心有靈犀啊!
可是接下來,看到二手空空的老爸,
我又隨口問了:『臭老爸!你怎麼什麼都沒買,真是沒良心><』
老爸聽了後回:「我有買啊!我還花最多錢耶~~」
      :『那你買什麼?』我又問。
      :「我買麻油呀~~重死我了!」

\⊙▽⊙/ 有沒有這麼巧啊?我和老媽沒買的,老爸和老弟都買了。

果然我們一家人還是很有默契的。


而今年,好像是我們第3年這樣大家族一起出遊了吧?
(雖然沒完全的到齊,姑丈、姑丈那邊的小孩,還缺了超多人..= =")
每年幾乎會有二次,過年或寒暑假各一次,
而導遊和司機也都是同一人,第1年給他們辦了之後覺得還不錯,
所以接著這幾年出遊也都是找相同的導遊和司機,
昨晚回家的路上,導遊阿英姐說像我們這樣大家族會固定出來玩真的很少了,
而且最難得的是,小朋友竟然也會全員到齊,跟出來玩。

是啊,真的很難得。

我們這邊的小朋友(其實一半都是大朋友了= =+)都是全員到齊,
雖然可能各有各自的事要做,但還是會把時間橋出來,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?
畢竟一年也只有1、2次的大家族出遊遊玩而已。

而才剛玩回來而已,卻已經開始計劃暑假要去哪玩了,
不過暑假只能玩2天1夜,因我們這些大朋友都要上班QAQ

雖然我一向很討厭老人團的行程,但其實大家出去玩感覺還不賴,
暑假,開始有點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