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買的,2本很可愛的書。

『不想戀愛』那本我承認是在小七看到封面一時衝動買的,
不過買回家後,不用問也被我猜到安的反應是什麼。

我:『把拔我今天買了一本書耶,你猜書名是什麼?』
安:「是什麼?」
我:『叫.....【不想戀愛】!』
安:「妳...妳買那本書幹嘛?!」(驚恐+一副大驚小怪的模樣)

安真是有夠可愛的,不過就是一本小品漫畫而已嘛~~瞧他被書名嚇的勒XD

不過最近不知道是快速老化還是真的太累了,
上禮拜一回到家後,幾乎都是:

看完片後↓
躺在床上看漫畫→ 看啊看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→ 一覺到天亮,連牙也沒刷 囧rz

一直這樣惡性循環了連續3天有吧(週一到週五就有3天是這樣過日子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

唉~沒辦法,誰叫我的專用鬧鐘不叫我泣き顔文字素材
不過叫了也沒用,因為聽說我會爬起來兇完他後再倒頭繼續睡我的,
所以現在鬧鐘都不爽叫我起床了,乾脆讓我一覺到天亮他也省得被罵...


啊啊~~看來今晚我依然是這副死德性過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