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其實也很久了有一個月了吧!!

一開始活動剛開始的時候!!

就是喝黑松寄回緯來抽機票,

一開始我們接到的信件還不會很多,

想說這個活動因該不會有很多人吧,

一開始是一個麻布袋,想說很正常!

平常也是一袋而已,過了幾天...

一袋掛號一袋平信,那天還是禮拜五記得很清楚!

因為第一個禮拜要抽獎了!

再過個幾天變成郵差送三大袋來!!

平信自己一袋!!掛號自己一袋!!活動自己也一袋了!!

天阿!!活動也自己一袋了耶!!

再過個幾天,疑~~~

活動怎麼變成三袋了!!怎麼有這麼多的人在寄呀!!

看到裡面的包裝還奇奇怪怪的都有耶!

印象最深的是居然有人把明信片搞成一艘竹筷子做成的船耶= =

天啊!!!!!

為了中獎無所不用奇擊呀!!

我想拿去水面上搞不好還可以飄在上面唷!

再過了幾天,ㄟ~~活動的麻布袋不見了耶!!

就問了郵差,今天沒有那一堆的平信呀!!

結果他說有呀!!!不過不是我送的要到下午才會來!!

下午會送五袋過來唷~~~~

我的天啊!!五袋= =
有錢人也太多了吧!!


一直到了最近一個禮拜都是這樣!

因該是最近一個禮拜變本加厲了!!

我想因該是活動快要結束了吧!!

原本的五袋變成了13袋!!最最最高紀錄呀!!

當然最低紀錄8袋,不過想不透的是!

為什麼你們還要給我寄掛信送來抽活動呀!!

害我寫這些掛號的號碼寫到手都快要斷掉了!!

一個人還寄50幾個信過來都是掛號的!!

我想他們家因該也是很有錢的耶= =

下次活動不要在辦這麼大了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