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上週六"姐姐們的鑑賞會",玩完回到家後竟然感冒了......

喉嚨好痛,難過的快要死掉了啦!!!

原本昨天想請假,可是.......
"不行!今天要去台北聽課啊!請假的話就玩完了....!!"

然後今天早上又想說請今天好了,
因為真的好難過好不舒服,可是....
"不行!今天老闆要出國啊!一定有一堆事要交待,要是沒去到時一定會被"ㄉ一ㄤ死"

就這樣.....
今晚回來後又去看了一次醫生,好累,好難過.......
同事們還都以為我今天會請假,因昨天聽完課下午回到公司臉色慘白的跟鬼一樣囧

 

昨天沒請,今天沒請,
接下來這幾天也別想請了,因為會忙的不成人樣,
老闆還怕我們進度會超前.......天啊!會超前我真的作夢也會笑了....

積堆如山的工作要趕在週一完成,真的是眼淚往肚子裡吞啊.....
 

然後.....
今天下午喉嚨痛的受不了,眼見喉糖就快被我吃完了,
於是硬著頭皮,不抱任何希望的傳了封簡訊給安:
『把鼻你睡覺了嗎?沒睡的話可不可以幫我買喉糖?我好難過QAQ』

沒想到不到一分鐘手機就響了,原來安沒睡,
那瞬間的感覺就好像中樂透一樣!!!因安休假通常下午都是會狂睡補眠說....
之後安幫我買了枇杷膏來(同事都抱以羨慕的眼神= =)
真的是解救了我一命,不然喉嚨痛到我都想翻桌了!!!!!

唉~~~~真希望感冒可以趕快好,不然真的快掛掉了,連打個日誌都很煩躁這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