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1-11.jpg

 

這禮拜一直覺得很悶

非常,沒有理由的。

 

 

你說應該是因為你不在的關係

 

我想也是。

 

你不在都沒人陪我耍白癡

 

跟老媽說:『我要哭哭囉~』

 

也只會被回:『哭屁啊!!!!』

 

如果你在的話

應該也會一起和我說:『我也要哭哭~』

 

因為裝可愛和裝可憐是你的強項

 

真是欠罵到不行我們二個XD

 

連上了三天晚班

今天終於輪到你休假

 

晚上回到家就看到這小傢伙

 

112222.png

7-11的最新集點活動

我對這次的OPEN將系列很沒有愛

好吧,它蠢的有點可愛

 

但最可愛的是你的錄音

雖然只有短短的6秒

但聽它千遍也不厭倦

 

厚~

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>\\\\<

 

 

果然是因為少了你的關係吧?

 

 不然也不會那麼悶

連上三天晚班果然太長了齁齁

 

沒有你我真的很無聊

 

 

然後

今天收到期待的衣服了

自己覺得很好看

(開始自我感覺良好)

 

P1290678-1.jpg

 

而且也不會很貴,還可以分開搭

買了二色真開心

 

不過隨天氣越來越冷

購物慾也就越來越強大

 

但最近對合購失去了信心

大概也是這幾天的悶點之一吧

 

算了,以後還是自己買淘寶好了

怕會無法克制的拼命儲值支付寶

衣服啊外套啊包包啊都好好買

最後好像變成自己找自己麻煩

 

算了算了

 

還是靠自己吧

 

 

再一天!!

 

禮拜六唱歌看電影

 

實在是

 

P1160637.JPG_effected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