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148_06-03-10-11.JPG

他是個蠢蛋

(這張照片之前用過了,算了XD)

上次差點把我的皮夾弄掉

今天他自己的皮夾真的掉了!!
(這次還來不及彈到我的腳....囧!!!)

 

安早上把他的皮夾給我去全家張羅午餐

明明記得一出全家後就把皮夾還他了

結果到了公司打電話說

:『麻麻妳皮夾有還我嗎?』

:『有啊!我不是還你了嗎?』
(被他這樣一說我開始懷疑自己...應該有吧?!)

:『哦....』

:『怎麼了?!不會是皮夾掉了吧?!』

:『嗯,妳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掉在妳們公司門口好不好?』

馬上以火箭的速度衝出去外面看

結果當然是沒有

這下子真的挫了!!!

 然後安說他在警察局備案了

語氣不是很耐煩

(廢話要是我皮夾不見我一定會整個抓狂th_014.gif

好吧只好先掛電話

但心裡還是很不平穩

心裡想的盡是

:『安一定想早上不要把皮夾拿給我就好了,皮夾也不會掉了』

:『明天要去看電影去畢業典禮去吃飯,皮夾不見安明天應該會很屎臉』

啊...不好的預感啊,怎麼一大早就這麼衰

很想衝去全家那裡幫他找

不過也沒辦法往外衝(上班時間吶....)

(我是不是把他的皮夾夾在腋下然後掉了啊?)

我真的有把皮夾還給安嗎?!)滿腦子盡是對自己的懷疑th_015.gif

後來又不安的撥了通電話給安

結果....

 

 

:『我的皮夾找到了!th_1218127131.jpg

 

硍!找到了都不會說一聲喔?!

害我挫的要死...th_1218127119.jpgp439.gif

 

安真的很好運

去警局剛備完案才剛要掛失

另一間分局就通報有人撿到他的皮夾

而且裡面證件‧信用卡和現金$600(XD)都沒少

 

真的很好運。

原來這社會還是有好心人

(我一直覺得撿到的人應該會佔為己有= =)

撿到他皮夾的人會好心有好報的

 

然後我們老闆娘真的很....suzm1k.gif

 

 一開始跟他們說安的皮夾掉了

他們都很驚訝,直呼:『怎麼會掉了!!』

接著又聽到有人撿到了

他們從驚訝轉為更驚訝
因為太快就被撿到了XDD)

然後老闆娘問:『是送到同一個分局嗎?』

我:『當然不是啊!』

老闆娘:『啊(遺憾的語氣)如果是同一分局就叫他們在一起p435.gif

 

(高分貝)14620d01352c0f.gif不行啊!!這樣我怎麼辦?! 』

如果撿到的是帥哥再勉強考慮一下XD

 

真是有夠驚魂的今天,都是那個蠢蛋

不准再把皮夾放在口袋裡了聽到沒!!!ikari01.gif

 

 

maru03.gifmaru03.gif 

 

然後明天一整個很緊湊

早上要去看『天龍特攻隊』

接著回樹林拿花

然後趕去中壢參加老弟的畢業典禮

晚上則要去哈很久的『饗食天堂』吃飯

吃飽後我還想去水果街朝聖一下

很期待啊明天。

 

maru03.gifmaru03.gif 

 

這禮拜難得不用加班

我放鬆了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