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整理亂七八糟的抽屜時,
翻到了一本民國87年(應該是國中時期吧?)的日記本。

啊~~好懷念啊。




日記本一翻開,
第一頁滿滿的都是木村拓哉和羅密歐與茱麗葉時期的李奧納多,
木村我到現在還是很愛(越老越有魅力的超級大帥哥!! 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)
但李奧納多就.........好吧,只能說鐵塔尼號那1.2年是他的全盛時期。




那時候年少清純(?)的我,和一般的女生一樣,超愛Johnny's Jr.
(媽啊~~~國中的字真的是醜到爆炸!!



87.01.09(五)那天的日記是心目中的Johnny's Jr.排行榜
貼紙我想應該是買Myojo還是哪本傑尼斯雜誌送的(忘了~~)

那年心目中的排行榜,現在好像有幾個已經不在傑尼斯裡了,
現在的我其實很少在注意有關傑尼斯的事,所以不太清楚~~
但國中時期的我,除了木村之外,最愛的是今井 翼!!鼻血顔文字素材
而看了(日版)流星花園和今年的流星花園2最喜歡的則是松本 潤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(女人啊....是善變的。)

松本 潤最新一季*春季日劇『料理新鮮人』我還沒看,
可能是因為先看過漫畫的關係吧?所以不會特別的想要追,等出完再一起看好了,
但6月在台上映的電影『妹妹戀人』倒是真的很想看!!
不過電影是不可能到電影院看了,唉~~沒關係!!總是有辦法的= =+

和當年的日記照片貼紙比對一下,當年清澀的小男孩真的長大很多吶!!

     
『僕は妹に恋をする』電影海報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今井 翼


其實偶爾翻翻以前的日記還蠻好玩的,
因可以發現當年自己是多麼的幼稚
(不過即使現在已經老了也沒好到哪去~)

以前,總是會強迫自己寫日記,
為的就是想要老了之後有個東西可以回憶,
但誰知道,隨著年紀的增長也就越懶散~~

話說今年的日記本已經空了大半年了吶~~
(驚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