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臭把拔!
自己上禮拜答應我這禮拜每天都會打一篇日誌,
結果沒做到就算了,還說感覺事情沒很多,沒什麼事可寫(怒)

不過也是拉,休假的日子不是窩在房間裡打電動就是看電視
再不然就是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奶爸(噗~),只有這幾件事不斷的重複,
當然沒什麼可寫。

不過不管不管,你一共欠我三頓飯了!
我看用累積的就算累積到100頓你也不會怕,
反正你心裡一定在想:『我就看妳是多會吃,反正吃不垮我的拉!哈哈哈哈~』

對吧?對吧?對吧?!

我看乾脆來個"集三頓換一客王品"好了,不然就是"Costco一日遊,東西隨我買"
啊!我現在剛好收集到三頓耶!把拔你說我要兌換哪個好啊?(我沒耍老千XD)

不過這禮拜有二件事真的蠻巧的。



第一個就是昨天吵著要老爸週休帶我去COSTCO(因我實在太想念起司培果了QQ)
老爸好不容易答應了,不過這幾天狂下大雨,說真的還真有點懶的出門,
於是昨天和安講的時候順口問了安:『安媽最近都沒有要去COSTCO嗎?』
安說沒有(失望)安媽可是常跑COSTCO的大戶吶(嗚~)

結果今天安打電話給我,突然跟我說:『起司培果和好吃的餛飩,麻麻還要什麼?』
原以為安是問我這禮拜去COSTCO的話要買什麼,結果是安媽今天去COSTCO了!
哇...會不會太巧了?托安媽的福,這禮拜看來我可以大吃一頓了(挺肚子)

第二件事則是前幾天吧,安說他們家有A-MO的蛋糕,
不過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,不是我們愛吃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,
安一說到A-MO,光在腦中用想像的就讓我口水直流,
想當年(喔不,是好幾個月前拉~)我們常騎車到萬華的總店買,
一次就是買二個,荷蘭手工貴族蛋糕和澳洲醍醐蛋糕,這二個真的是好吃到爆炸!
不過距離最後一次吃A-MO,感覺已經好遙遠了...........(遠目)

不過!前幾天才剛提到A-MO,今天回家後竟然就在我們家冰箱看到A-MO的蹤影耶!
懷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打開了盒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!果然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!!!! (超HIGH)

還打電話給安跟他炫耀,說我要在他來家裡前把蛋糕嗑掉(超壞心)
不過想當然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陣哭聲,還外加威脅的語氣對我說
:『沒關係,妳吃光了妳的培果和什麼什麼片就都沒了!! 哼!!』

安大爺最賤了,每次都放大絕 TAT

而雖和安大爺說蛋糕我會留給他,叫他安拉免驚!
不過剛剛半夜時已經被我嗑了1/5了(目測拉~)
看來明天我要少開冰箱了,不然安禮拜天下班來的時候大概只剩外盒了....( ′-`)y-~



這幾天大雨下個不停,真讓人感到心煩,心浮氣燥。

雨,究竟何時才會停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