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~~
我最想要的比基尼Kitty和女僕
Kitty終於都到手了!

比基尼
Kitty是我們老闆娘免費給我7張康是美的點數換到的,
其實貼滿7點點數的集點卡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,下班明明就有路過康是美,
不過一直忘記要進去換,直到前幾天偶然想到才走進去兌換,
結果在火車站拆開時看到"粉紅色的蝴蝶結"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,
心想:『不會又是護士吧?真的有那麼衰嗎?』
結果沒想到竟是比基尼Kitty!真是high翻了キャー顔文字素材
不過打電話騙安,用很失落的語氣要安猜我中到哪隻,結果給安3次機會,
安都猜我又是拿到護士...............是怎樣?真以為我都是那麼衰就是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Kitty衰女也是會有春天(?)的好不好

而女僕則是安姐給的,說到安姐我覺得她很妙,
因為那天安姐是問安:『那隻掃地的你有沒有?』
安姐竟稱女僕是掃地的耶!剛聽到時我真的狂笑(不過是掃地的也沒錯啦XDD)



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
Kitty。

其中二隻(比基尼&護士)是康是美的,其餘的都是小七的,
自己收集的路很辛苦,上次和PTT的某版友約好要交換,一切都談好了,
但就在我什麼資料都給他的隔天竟跟我說:『不好意思我朋友有我想要的了!』
真想跟他說:『拎老師的咧!』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什麼鬼要騙我資料,
不過我只是個無名小卒,有那些資料也沒啥用,
但還是氣得我當下就把PO在交換版的文章給刪了,混帳!!
最討厭不守信的人了!!
(而且那時主要是要交換我多到像惡夢的魔術師,這下更氣!!

而唯一一隻安用魔術師和他同事交換的白領則忘記入鏡了。



小七出的2種Hello Kitty公仔收藏盒

一個$139其實有點貴,原本我想說買藍色的就好,
但不知為什麼,跑了好幾間小七都看不到,一整個缺貨缺很大!
最後還是安上班時幫我在內湖買的(拿著拐杖特地幫我跑到小七....好感動!



Hello Kitty公仔收藏盒*打開樣

設計的還蠻可愛的,不過只能放8隻真的有點太少,
可惜現在已沒幫轉蛋實玩拍照的熱情了,不然這八個場景還蠻好發揮的。



Hello Kitty公仔收藏盒*放上Kitty樣

小七的目前只缺了一款粉領,康是美則缺2款,
不過已經拿到我最想要的2款,所以無所謂囉!
我覺得最醜的歌手kitty沒空間擺它了,目前和我最大的惡夢---魔術師放一起。

活動將於7/03結束(果然又延期了= =),不知道下一波小七的搶錢活動又是什麼?
來個懶懶熊吧!懶懶熊的話要我傾家蕩產都願意吶!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



後記:

耶耶~安明天才要回家,
去他拼Wii的『死神-白刃閃耀圓舞曲(日)』
下午不用看絕招怎麼按,隨便亂按亂揮都贏他,
結果安偷練後現在換我輸的慘兮兮的,可惡啊!就不信玩什麼都輸!


拼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