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封來自日本的信件,
4/17被我弄丟的魚眼鏡頭(魚眼コンバージョンレンズ(KSW-3)來了。

因為安大爺受不了我整天哭哭啼啼的,所以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♥
不過那賣家真的很猛,從日本寄平信到台灣竟然連氣泡紙都沒包就寄過來了!
這裡面裝的可是鏡頭不是嗎?怎麼敢那麼大膽?
都不怕鏡頭會摔到
(我可是怕的要死啊~~~)..........




打開後的模樣。
明明我要的是白色他寄灰色的給我,真的是......
算了!也懶的寄回日本和他換顏色,反正只有環扣那的顏色不同而已。



噹噹~!魚眼鏡頭終於又復活了!!! (感動。・゜゜・(*/ロ\*)・゜゜・。)



第一個動作,先試拍再說....! (超擁擠的懶懶熊櫃XD)



還另外訂作二個手作的相機袋,完全依VQ1005和Genie III的尺寸訂作。

為了以防我的健忘症和失憶症再次發生,所以加了拉鍊和頸鍊設計,
都作到這種程度了,若出去玩再被我搞丟就真的要撞牆了!!(´Д`;)

和安大爺說:『出去玩的時候你掛粉色那個,我要掛小鳥那個~~』

說完就把粉色那款往安大爺的脖子上掛,
真的是..........一整個娘到不行啊!好適合~噗。
(ノ∇≦*)

接下來當然是被安K了............
(/TДT)/



合照。
原本想改可愛一點,結果我只會貼鑽而已.......( ┰_┰)



不過有了上一次的經驗,
這次真的非常非常小心翼翼,因如果再弄丟的話下場會很慘很慘...............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