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憑著一股衝動,買了NDSL...( ̄ε ̄;)。。。

衝動的理由有50%是因為『大振』的關係,
因為最近正迷大振,而NDSL也有出大振的遊戲,所以才又重新關注了
NDSL


之前對
NDSL也不是說沒興趣,
只是覺得
NDSL的遊戲大多都是日文,而且對話的遊戲感覺又很多,日文苦手啊!!!
所以自然對功能較多的PSP會比較有愛一點
人(´д`;)


不過真正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因為『節奏天國』和『應援團』那二款遊戲。
(因為大振的NDS遊戲看了一下心得文,好像不是很好玩的樣子囧rz)

最主要還是『節奏天國』的預告片吧?讓我一整個瘋掉!
喔不!是覺得NDSL怎麼好像很好玩的樣子?!一整個深深的吸引住我......

下午馬上上網查
NDSL最近的價格,還有離家最近的電玩店,
之前買PSP就是因為沒做功課,回來查價格才發現被貴很多,超怒的!
(怒氣都發洩在安身上,那時= =)(安真的超倒楣.....)


不過也因為有上次買PSP的經驗
今天出門前還特地問安
『你要不要先領錢?搞不好你看我買也會想買唷~
安是先領錢了,但到了電玩店連思考都沒有就和我一起敗了,真是好野人( ̄□ ̄;)





我的是『冰藍色』,安的則是『緋紅

其實原本看官網的照片,我是在『緋紅/黑』和『金屬玫瑰』二色中掙扎,
不過去的那間店『金屬玫瑰』因為未拆封所以無法看實機,
加上那時腦中不斷浮現PTT NDSL版的版友的心得....
有人說金屬玫瑰是"阿嬤色",也有人說感覺是""熟女"的顏色,
也有不少人說實機顏色很囧
倒底實際顏色是怎樣我也不曉得,
不過看網拍的照片......."阿嬷"的味道蠻重的就是了........

而因為無法看實機的關係,所以我決定不跟它賭了(風險太大= =+)

後來看了『緋紅/黑』的實機,覺得黑色部分太重(背面和裡面都是黑色霧面)
感覺男生拿好像比較適合,於是放棄,轉向冰藍和高貴粉紅中掙扎~
其實冰藍和粉紅擺在一起,我比較偏好粉紅一點,但又想了一下...

搞什麼?小數數T70是粉色,小P是粉色,連NDSL也要淪陷嗎?
這樣會不會一整個太粉了點???

最後決定還是買冰藍好了,都是粉色看久了也會膩.....(真的嗎?)



配件組。

單機$4430 緋紅/黑 單機$4480
加R4+2G加螢幕貼和上面的配件,總價大約是$6000左右。

這價格剛好在我的預算內....( ; ̄ω ̄)




加了透明殼後的小藍  (*´∇`*)




畫面是『燃燒!熱血韻律魂 押忍!戰鬥!應援團2』
燃えろ!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!闘え!応援団2




藍色真的很難拍,很容易有色差...
看起來真像藍綠色,不過實際上較偏天空藍,是很漂亮的藍色。




新歡&舊愛。

電腦桌實在是太暗了,拍出來竟然有顆粒?!
把小藍都拍醜了...效果真差啊~~!!



高興的買了NDSL後,這個月要開始貧窮大作戰了..

因下午原本很興奮的要出門去買NDSL,
結果看到老媽在房間裡一臉"結屎面"的樣子,
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弟的房租竟然一次要繳$22500!?
一次就收6個月,而且下禮拜二房東就要收錢了..還不給分期......

這有道理嗎?!
一次收6個月,從現在開始算,不就9月~明年2月,
2月過年大家都回家了,誰會待在那裡啊?而且還沒冷氣和電風扇..
吼!真的會被老弟給氣死!虧我之前還一直幫他說好話,讓他這學期住外面,
結果什麼都沒問清楚也沒說,今天還是老媽問他才知道週二就要收錢了.....

老媽這禮拜才剛幫他註完冊,哪裡還有錢?

於是我把這個月的薪水奉獻出來了。

薪水給老媽繳老弟的房租,再扣掉買NDSL的錢........這個月幾乎都空了QAQ

臭老弟!下學期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一定要叫他給我滾回學校住宿!!!
學校宿舍4個月才$9000耶!差超多的好不好?臭小孩!!!!
ヾ(*`Д´*)ノ"


節奏天國的預告



真的很好玩喔:) 
不過我一直卡在第2關是怎樣?完全沒節奏感啊!



NDSL目前色系



綠色看久了還蠻特別的,不過我不愛......


目前日本、北美與歐洲所推出的 NDS Lite 主機配色款式如下:

日本:「水晶白(Crystal White)」
    「冰藍(Ice Blue)」
    「琺瑯深藍(Enamel Navy)」
    「貴族粉紅(Noble Pink)」
    「黑玉黑(Jet Black)」
    「金屬薔薇(Metalic Rose)」
    「亮銀(Gloss Silver)」
    「深紅 / 黑(Crimson / Black)」

北美:「極地白(Polar White)」
    「珊瑚粉紅(Coral Pink)」
    「縞瑪瑙(Onyx)」
    「深紅 / 黑(Crimson / Black)」
    「深藍 / 黑(Cobalt / Black)」
    「金屬薔薇(Metalic Rose)」(《任天狗》同梱特別版)
    「金(Gold)」(《薩爾達傳說:夢幻沙漏》同梱特別版)

歐洲:「水晶白(Crystal White)」
    「時髦黑(Smart Black)」
    「白金(Platinum)」


轉自巴哈姆特 新聞

網址連結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0/3058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