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穿】韓版  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

我又買了...

p436.gif 韓版 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p436.gif

這雙一樣是被ES版友升起大火的p442.gif

不過這雙真的便宜又好看!也是哈比人的救星哈哈~

*以下有好大的蘿蔔腿大厚片吐司的實穿照,請慎入20080903154410.gif 

 

 一樣先放上韓國網站上的照片
(這雙鞋在原網站已經找不到了,我也是copy拍賣囧)

韓國網站的實品照↓

韓國網站實品照

黑色↓

韓版  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*韓國網站照

咖啡色也不錯↓

韓版  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*韓國網站照

我是和衫國演繹╭☆ 【FZX207】韓版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這間買

原本的賣場有60幾個人下標,原以為不會那麼快寄出

結果當天完成匯款,過二天就寄出了,寄件速度很快,大推!

 

接著進入實拍照↓

自己拍的實拍照 

 

【實穿】韓版  馬丁系粗高跟短靴矮幫靴
拍這張↑我一整個大彎腰呈90度狀態順便練體操(?!)
一把老骨頭還要彎腰照相真是有點累人啊..(有人叫妳拍嗎?! = =) 

實品沒有韓國網站照來的有光澤,但整體很不錯!
皮革上的壓紋是正常現象,鞋帶我沒喬好就算了XD

這雙邊邊是黃色車線設計(好像也有黑色的?)

前底高約0.8CM‧後跟高約7.7CM
7.7CM大概是我這哈比能接受的高度極限
再高的話我應該走路都會拐到balloon_79.gif

這雙目前還沒穿出去逛(週五收到,這禮拜沒出去玩QQ)
只在家裡‧房間試走,但很穩很好穿,重點是它也很便宜!

以下是大厚片吐司的試穿照啦~

首先今年春天流行西部風

春天就是要西部風MIX!!

我也想要這樣搭搭看

 大厚片吐司實穿比比看-1

搭白色的蛋糕短裙好像比較好看
但我只有這一件,隨便亂搭看看03.gif

水洗牛仔襯衫是桃樂比賣的很好那件
襯衫扣其實開到可以露出內搭小可愛比較剛好
但我擠不出溝啊~~所以還是算了.....12.gif

二種鞋穿搭看看,搭馬丁短靴看起來腿比較修長balloon_75.gif  

 

接著搭搭看假項鍊T
這件是和Mox買的,韓製

我很喜歡這種有設計感的T

大厚片吐司實穿比比看-3

 搭的腰封不同,好吧各有各的特色th_1218127136.jpg

 

再來搭搭看Catworld的雪紡洋裝

大厚片吐司實穿比比看-2 

 雪紡洋裝是CATWORLD

這件洋裝整整等了將近快一個月
昨天去小七領回來,衣服皺的跟菜乾一樣!
衣服不像某些賣家會重新整理重新折(ex:MAZ‧里琪)
整件是給我揉進大陸寄來就有的超級皺巴巴袋裡
衣服皺的跟菜乾一樣,好歹我也是花錢買的啊,這叫我情何以堪?!

另一件三件式的也寄錯,喵的咧.....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╯)潰▃▄▅▇

以下是綜合版
對著鏡子拍我覺得鞋子拍的不是很清楚
好像整個跟我的褲襪融在一起了
(你融我融好歡樂啊呀哈哈~)→瘋子

大厚片吐司實穿綜合版 

大厚片吐司實穿綜合版

我拍照只會三種姿勢:站直、站歪和插腰th_123.gif

這雙其實像韓國網站那樣搭合身長褲

或是搭七分牛仔褲都很好看

但因為我的蘿蔔實在太粗所以就不獻醜了
(內八姿勢遮腿th_1218127121.jpg)

 anyway..這雙很值得買!p435.gif

現在目標是羅馬涼鞋,要找到喜歡的真的好難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