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五安回醫院複診後安媽和安爸帶他去逛Costco,
安那天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什麼?一時間其實也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,
於是我只說了三樣:『嗯..綠的洗手乳家庭號、起司培果、好吃的餛飩!』
牛肉捲是不用我說安也會幫我買的,因他知道我超愛Costco的牛肉捲♥

禮拜五晚上安來家裡後就帶給我.........
2條牛肉捲,2條起司培果(共12個)
還有二盒好吃的餛飩(一實記不起是哪個廠牌,但真的爆好吃!)
綠的洗手乳家庭號安說他找不到,唉~天知道那洗手乳真的是我的夢幻逸品!
因我們家洗手乳用的超兇(好像都是我用的很兇.....QAQ)
很久以前在COSTCO買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過了,一大罐才$200多耶!
買不到真的是一大噩耗.....q(〒□〒)p

然後2條牛肉捲一條禮拜六中午分掉,一條下午被我和安嗑掉,
起司培果則是我一個人從禮拜六到今天就嗑了一條!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(*^﹏^*)
吃完後還想再去買,不過不管怎麼慫恿老媽,老媽怎樣都不肯辦COSTCO的卡,
因為年費要$1200,就換我說我出她也不要..可惡!
老爸也是,還說中和是他的地盤咧!都不肯帶我去....(爆走)

而之前是有和安計畫3月領薪後就去中和COSTCO辦卡,
不過安的腳現在不方便,看來還是只能靠安,但要等他腳再好一點,
至少可以騎車囉...不過禮拜五那天醫生說他恢復的蠻快的,
打鋼釘的地方骨頭好像有相接在一起了,大概再過不久就可以把拐杖給丟了!
嘿嘿~~大概不會等太久吧(?)

然後剛剛安媽&安爸來家裡接安回家,
(安已經習慣禮拜五晚上來我們家,然後住個2天2夜,禮拜天再回家囉!)
安媽他們今天又去COSTCO了,於是買了一大盒的即溶式咖啡給我們,
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,不過還好!昨天老媽有要姑丈買我們這裡的名產*老婆餅
一盒給小蓉帶回去,一盒給安,剛好交換禮物,有夠妙:)



牛肉捲剖面照,真的是....有夠美味的!但也很貴就是了!
一條竟然要$139耶!不過好想再吃唷...還有起司培果(流口水)

最後,今天興沖沖的又跑去小七換一盒Hello Kitty,
結果一拆竟然是....


魔術師Kitty!


到現在我也才換了2盒,2盒竟然都一模一樣?!
什麼爛東西嘛!!!!(一整個腦羞成怒凸( ̄皿 ̄*)

安下午看到我因為拿到重覆的很生氣,於是說要上網拍買給我,
想想還是算了,太貴了!不想花那個錢...唉~~真是有夠倒楣!!

把錢拿去買Kitty不如拿去買吃的或懶懶熊,不過安是為了哄我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